空白格

曾经有好几次啊,我还以为失去你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。

回想起那些日子,都忘记了是怎样熬过来的。

曾经殷切的期盼着,期盼着希望不再落空。有时候自虐性的回忆着很多很多的故事,走我们走过的路,吃我们爱吃的食物。

你们会不会舍不得呢?我不懂,但我宁愿你们不会。

我呢?我已经没有舍不得了。

是啊,我们总是后知后觉。总是在失去以后还想再拥有,直到拥不拥有也无所谓时,才发现到还能拥抱那一片天空。

一开始拖着那麻痹的手,似乎是冰冻后的僵硬,深刻之于假装无谓。后来发觉其实很简单,其实拥抱着天空也可以很自然。

感谢曾经的空白格,放下了你这感情包袱,反而更加相信爱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颠倒梦想

渐行渐远

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