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

题目是朋友,但并不是要歌颂朋友的伟大。

朋友,这两个字自古至今似乎都占了很重要的地位。

周华健的“朋友”唱得街知巷闻,但我认为如此美丽的东西都不真实,当然包括歌词在内。很多走过的路,都是当时互相需要,而各取所需。

当路走远了,风景没了,还能回头望一望关心你是否在身旁。这种人不是没有,只是很少。

与很多东西都一样,我对朋友的看法是-宁缺勿滥。

我不相信像IMU在正式开课前把一群人给组合在一起,这些人就是朋友。对我来说,这一群只不过是乌合之众。一群人拥抱着拍照,只是一种假和谐,经不起考验的,无法深刻的,很抱歉,你们只是生命中短暂的过客。

说我太实际也罢,说我愤世嫉俗也罢!有时候,这世间的肤浅令我感到很失望。

“倒不如这样,我们回到拥抱的现场,证明感情总是善良。
残忍的是,人会成长。”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渐行渐远

无题

颠倒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