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常

原本以为即将痊愈的病,却迟迟不肯完全散去。

喉咙变得没声音不说。昨晚,咳嗽咳到从睡梦中惊醒,才发现原来外面正在下大雨。

这个咳嗽还真的是咳得好啊,至少我在半夜感受到了一丝丝凉意,谁叫我爱微凉的雨天呢。

虽然喉咙发痒,雨声听着听着,还是睡着了。

今早醒来时,雨已渐退,可是凉意仍在。又是新的一天,我告诉自己。

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受过,当你醒来后还想继续睡,只因为不想面对崭新的一天?

我不知道我想逃避什么,也许是一些工作,也许是一些复杂的感受。

是啊,无常的感受的确复杂,还有无常的人事物正在等待着你去探索和面对呢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颠倒梦想

渐行渐远

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