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Noni的三天

别来无恙?

很抱歉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些什么了。日子总是那么忙碌,我们的精神总有太多身不由己的寄托。

考试终于考完了。我知道再考完试接近两个月后这么说有点奇怪,但是忙忙碌碌的日子中很多时候我们都忘记其实做过些什么。

最近一直围绕着我的生命的是一只狗。她的原名为“木兰”,而我爸替她取了另一个名字-Noni.


Noni 是我们晚餐后回家的路途中在路旁看到的一只狗。因为看到她那么渺小脆弱的身躯在街边流浪,所以很不自量力的追逐了两条街后把她给带回家。狗命关天,有时候要做好事时就别考虑太多。

照顾了两、三天,布告也贴了,朋友也拼了命地问了。压力不是没有,期间也发了几次火,终于主人一通姗姗来迟的电话把她给接走了,也以为功德圆满皆大欢喜了。

好笑的是,我的妈妈多管闲事地给Noni的主人打了个电话,要他好好照顾Noni。可恶的是,她竟然又从家里逃跑,而且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!

就这样,昨天凌晨十二点我们一共六位展开了“寻狗行动”直到一点多。加上今早我的独自行动,虽以失败告终,我很感谢他们能够陪我这么疯狂。有时候你觉得该做的,就不许考虑这么多,偶尔相信自己的直觉是一件好事,偶尔的疯狂更会成为美好的记忆,更何况是出自于善意的疯狂。

小狗,这世间无常,这或许只不过是我们两个生命短暂的交汇。虽然再多的不舍只是徒然,但是我不会放弃找寻你的下落。希望现在你已经被一个有心人带回家,好好照顾了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渐行渐远

无题

颠倒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