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脚步不再踏实

不知不觉的,精神科这个rotation也即将告一段落了。“不知不觉”还真的不是乱用的,时间似乎有点过得太快了。一整个学期也过了四分之三了。

虽然有很多朋友对精神科不感兴趣,但是对我来说是非常有趣的。或许我在读什么时就会对什么有点兴趣吧,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我十分抗拒的posting。

如果说sem 6还有点处于适应的阶段,那这个学期应该是困难接踵而来的一段时间。

近来觉得脚步非常的不踏实。也许是心乱,总觉得心中好像没个底,脚底虚无,眼前的一切一片模糊,载浮载沉,勉勉强强浑浑噩噩地过活。

连花了大把时间准备的USMLE,有时我还有些不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奋战。我不想如此地盲目。

I have never felt so lonely before。刚才读到一篇文章的句子,现在也适用于我。

我很想逃离眼前的这一切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渐行渐远

无题

颠倒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