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悟


隔了那么多年终于读回那本淡蓝色的日记本。

还记得当年,只懂得跟随情绪和直觉横冲直撞,以为世界就是这样。

曾经构想的蓝图,是那么的天真和不可靠。你默默承受,如今忆起我仍心存感激。

是不早熟的我,以为很多东西都能轻易拥有,才会得寸进尺贪得无厌。真要经过了几年的磨练,才明白真爱是多么难得。

该舍的我早已舍得,不去跟往事瞎扯,却也失去了前进的勇气。是不是不去面对就真的无法启程?

当眼前有太多的看不清,我想,还是躲避上眼睛倾听内心的声音。

我祝你幸福,我也祝我幸福

=)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无题

渐行渐远

颠倒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