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情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再单纯的看世界。

回到了Seremban开始了Surgical block, 头一站是 A&E. 以前对急诊很忌讳,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喜好局限了自己。虽然还没开始做什么,但是有种感觉告诉我,我会很享受这个posting!

话说回来,或许我会享受学习的过程,但是不享受的就是再次担当leader这个职位。在四个posting里已经做了三次,有时候admin的无能会让你在忙碌奔波中消耗了能量,以及学习的乐趣。

幸运的是,忙碌奔波中有你的陪伴,再忙也好都不会显得太孤单。

今天难得提早回家,再次听了A-lin 所唱的“一想到你呀”,心情顿时好了起来。

然后朋友告诉我,考试过关了,听完后简直是开心到破表!

嗯,能为他人开心是一种福分。我庆幸还没失去这福分。

幸好偶尔还有单纯开心的时刻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无题

渐行渐远

颠倒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