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短

室友迟迟归来,一回来就开始天南地北告诉我今天所发生的事。

我忽然发现,我开始没有那么反感他的天南地北。

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个喘口气的地方。我庆幸我的耳朵,能够把你的闲话听进去后,消除一些你肚子里的闷气。只是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够更有意义的帮助你,而不是只当个垃圾桶。

曾经很自豪的认为有再大的心事都能够靠自己去消化、思考、然后解决问题。

可是当几个挑战排山倒海地到来时,有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吐吐苦水。虽然说还是那么controlled,总是那么蜻蜓点水:是啊,近来有些烦,就这样,谁没有烦恼呢。

有点恶心的逞强。

其实正念关照,很容易就看到心里的那些烦恼。只不过暂时还没找到解决的方法罢了。

Patience is the key.

别误会,其实真的没有天大的事情。只是一个人关在一个小房间里无可避免的庸人自扰。

无论如何,亲爱的朋友们,让我们顺顺地过下去吧。

毕竟人生苦短不是吗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无题

渐行渐远

颠倒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