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言乱语(1)

网络的时代,我们开始拥有了一片虚拟的天空。

我们分享自己所喜欢的、以及很多的快乐、悲伤、和对生活的感想。

忽然间,几十年前那种分离后永远见不着面的情况,忽然好像变得那么遥远。看着很多描述战乱时代电影里分离的场景,离别总是那么惆怅。我想,大时代的战乱和离别或许是那一代人最无奈的事情吧。

时间飞逝,很多事情和当时相比已经有了太多的改变,而仍旧一样的是,无奈一直都在,只是它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以不同的面貌继续存在,继续让我们有伤感的理由。

如果网络也是一个分享和证明快乐的地方,那也很不错。是啊,没有你的日子,我依然很快乐。没有你的日子,我的生命中没有失去太多。但是证明的越用力,反而成为了心虚的铁证。

我期待,有一天,即使有网络和手机存在的时代,我们不会因为随时随地能发短讯而给了彼此疏于见面的理由,我们不会因为能随时看到对方的讯息而开始漠不关心,我们不会因为虚拟世界的精彩而分不清现在与未来。

得到的越容易,我们越忘了珍惜。然后失去了才发现,啊!我犯了全世界人都会犯的错,而且很可能还会继续犯下去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颠倒梦想

渐行渐远

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