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

有时候,有时候,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。

有时我会想,为什么是“有时候”?后来发现我们的心总是千变万化阴晴不定,是什么样的信念能够常留心中?

我们都是如此愚昧的凡夫,就算我们相信一切有尽头,到头来还是相信细水长流,还是宁愿选择不放手。那相不相信一切有尽头,又怎样?

有些感动,是毫无预兆毫无理由的。谢谢你,有把我说的话放心中,血浓于水这句话还是真的。

平淡的日子过惯了,你不会要去追求轰轰烈烈。我不知道这是习惯还是所谓性格,但是什么样的人遇到了什么样的事觉悟到了什么,才会甘于平凡,选择真心相待?
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,如果那流水真能长流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颠倒梦想

渐行渐远

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