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剩下些什么


与第一年相比,只有我和Choon Lian仍然在这队伍(他没来聚餐!),其他人偶尔还见到,很多都许久没见了。
同样的,我们又止步小组赛而无缘半决赛。虽然这样,还是很开心与这一班人一起战斗!即使技不如人,他们也都尽力了,而我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勇气。明知道技不如人而还是顽强地继续下去,不是该值得鼓励鼓励吗?其中Choon Lian也和我一起代表Phoenix乒乓队连续第三年了,虽然都没有突破,但是我们明年、和后年,都会再来的!

回到家时已经12.40 am,我勉强拖着疲惫的身躯洗完澡,在这里胡写一番。最近身子有些虚弱,或许是太久没病了就该病一病吧。病菌!我已经准备迎战了。

就是在这种时候,累得近乎虚脱的时候,我会问自己,这么样的忙碌,是为了什么?

而我自己,还剩下些什么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颠倒梦想

渐行渐远

无题